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青岛新韩友工贸有限公司

韩国电热膜,韩国电热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32-87615686
  • 邮件:qdxhy11@163.com
  • 手机:1866028919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国电热板微暖超导模块的特点
新闻中心
韩国电热板微暖超导模块的特点
发布时间:2014-08-01        浏览次数:74        返回列表
 韩国电热膜微暖Micwarm超导模块采用航天飞行器外部超导热纳米材质,它能快速的将发热电缆和水暖产生的热量迅速传导(导热性能是普通金属材料的六倍),由线发热变成面散热,均匀的面状散热切实保护了地面材料铺设的稳定性和脚感舒适无温差;黑色活性炭超导热表面同时发散远红外线,吸附甲醛、VOC等有害物质,净化了室内空气;凹槽走线管设计省却了回填层,可直接干铺石材或地板,大大缩短了热量传输距离,节约了成本、能源和层高。使冬季采暖的房间室内温度高效提升,达到采暖的目的。它的优异的采暖效能远远高于传统的烧煤集中供暖和大量消耗天然气能源的壁挂燃气锅炉的传统供暖方式。

微暖超导模块的环保节能的代表性标志是黑色活性炭超导热表面。它是在一代地暖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进行技术革新,解决传统地暖在施工工艺上的缺陷和不足。 解决传统地暖铺设木地板,随木地板温度的升高,甲醛加速释放的问题。冬季地暖升温,木地板甲醛释放加速,室温每上升1℃,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浓度将上升0.15~0.37倍。当温度升高到34℃,相对湿度在50%时,空气中的甲醛释放浓度可超出标准5.53倍。而进入冬季采暖以后,如果家里使用的地暖,随地面温度逐步升高,甲醛的挥发也加快了步伐,所以应用微暖黑色活性炭超导模块和高品质的地暖地板,才能彻底放心使用地暖。

青岛新韩友商贸有限公司集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专业从事韩国电热板、电热板、碳晶墙暖、发热电缆、温控器等系列采暖设备的零售与批发,公司拥有先进、高效、严谨的管理模式,精良的生产设备,一流的技术力量,生产的电热板确保是技术最先进、最尖端的节能型采暖产品;高素质的商务队伍,完善的营销网络,不断开拓创新,确保了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郑佛路2号(九水东路郑庄实业办公楼后200米)

电话:0532-87615686    87625686    87675686    87685686    66875686

       18661955718   13963939377     

Q Q:1240155571    623658747   2416129893   1325803386

邮箱:qdxinhanyou@126.免费信息

网址:企业交易信息.xinhanyou.b2b/

      交易信息.carbon086.免费信息